close
生大寶的時候就耳聞這家月子還不錯

住了之後也覺得還OK~

吃的東西我很滿意

所以二寶就直接下定了

不過月子中心真的好搶手

我大概3個多月去定的時候

當天星期日晚上約7.8點吧 , 裡面滿滿都是人 

沙發區都有客人(或訪客)

原本想說訂個7或8坪有車位的房型

結果只剩10坪(VIP)(或6坪(無車位)

考慮到大寶要一起入住於是直接下訂10坪

10坪VIP房有附一車位,送每日家屬餐1份(可選時段,)家屬餐訂購一份是70元

還有送寶寶枕頭,衣服及被子 (於退房時送新的給你帶回家)

還有送一箱幫寶適NB尿布 (後來根本用不完)

6坪4500 ,10坪是5500

不過因為是老客戶有打9折,所以其實很划算

不過後來佑家政策有改(6月時)

大寶不能入住 , 陪同入住者只能有一人(固定)

<<以前是大寶可入住,且雙方家長均可進房間>>

只能說嚴一點也不錯啦! 起碼能好好休息,不會被想看寶寶的長輩騷擾 (噓.....)

不過我覺得她們的門禁實在是可以再加強一點

晚上只用人工看守,我有好幾次都看到他在玩手機

有時連看都沒看我

這樣真的有管制嗎...............

不過嬰兒室是有門卡才能進去,所以不用擔心被偷抱走

10坪的房間長這樣

king size的床....我一個人睡 (嗚...)

不過採光不錯

桌子~~~主要都是擠奶和吃飯

奶瓶~於入住時會給你六隻,主要用來存奶用

(話說我這回鍋媽媽,這是奶量可是GOOD阿...哈哈哈 )

還有引人犯罪的電視~~~~坐月子別看太多阿!!!

乾濕分離的浴室

毛巾浴巾各兩條,阿姨每天換

很通風~~~乾爽又大!

藥浴是每天早上打掃阿姨會準備一桶

每天早上也有阿姨掃地,清垃圾,和收送洗的衣物 (這邊每天都可以免費洗衣唷~~~)

一間小書房......其實我很少用

原本想說大寶要住....這邊還可以放一些東西給他玩

現在是堆東西用

消毒鍋,....相當舊式

只能消毒不能烘乾

很像電鍋,...而且有點容易被電到 XD

我後來都只拿來放吸奶器配件晾乾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著放一下我第一次入住的6坪房

不過六坪沒有附車位

所以如果是開車人會非常不方便唷

那邊很難停車滴

一般尺寸雙人床....好小阿 XD

電視下都拿來放東西了

浴室的尺寸是差不多大的

所以我覺得主要是差在10坪有書房及房間較大

不過我覺得六坪大的其實就很OK了

實在不用住到10坪....

另外  8樓是會客室.視聽室(上課及房間紫消時的去處).美容室(洗頭)以及嬰兒室

我住的10坪房是在9樓 (我看配置圖是只有4間)

10樓好像是中央廚房~~~

6坪房是在6樓

另附上可自費購買的價目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agi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